dcsimg

肉座菌目 ( Chinese )

provided by wikipedia 中文维基百科
Families

生赤壳科
虫草科(Ophiocordycipitaceae)
麦角菌科
肉座菌科
丛赤壳科
Niessliaceae
蛇形虫草科

肉座菌目(英语:Hypocreales)是属于粪壳菌纲(学名:Sordariomycetes)类内真菌,包含7,237,2647物种[1]

肉座菌目的物种通常是由它们颜色鲜艳的子囊壳子囊座英语Ascocarp,或产生孢子的结构来确认。这些颜色通常是黄色,橙色或红色。

参看

  1. ^ Kirk PM, Cannon PF, Minter DW, Stalpers JA. Dictionary of the Fungi. 10th ed. Wallingford: CABI. 2008: 332. ISBN 0-85199-826-7.
 src= 维基共享资源中相关的多媒体资源:肉座菌目
 title=
license
cc-by-sa-3.0
copyright
维基百科作者和编辑

肉座菌目: Brief Summary ( Chinese )

provided by wikipedia 中文维基百科

肉座菌目(英语:Hypocreales)是属于粪壳菌纲(学名:Sordariomycetes)类内真菌,包含7,237,2647物种

肉座菌目的物种通常是由它们颜色鲜艳的子囊壳子囊座(英语:Ascocarp),或产生孢子的结构来确认。这些颜色通常是黄色,橙色或红色。

license
cc-by-sa-3.0
copyright
维基百科作者和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