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simg
Image of Arthrobacter virus Colucci

Caudovirales

有尾噬菌體目 ( Chinese )

provided by wikipedia 中文维基百科

有尾噬菌體目学名Caudovirales),caudo由拉丁文的cauda而來,有“尾狀”的意思。本目的病毒主要的宿主為細菌古細菌,感染宿主時會利用尾狀的結構,將DNA注入宿主中。在生物技術方面,有些種類的尾狀噬菌體能作為病毒(例如:疱疹病毒科)的載體,用於基因複製和建立基因庫的功能上。

Marburg virus.jpg 這是與病毒相關的小作品。你可以通过编辑或修订扩充其内容。
 title=
license
cc-by-sa-3.0
copyright
维基百科作者和编辑

有尾噬菌體目: Brief Summary ( Chinese )

provided by wikipedia 中文维基百科

有尾噬菌體目(学名:Caudovirales),caudo由拉丁文的cauda而來,有“尾狀”的意思。本目的病毒主要的宿主為細菌古細菌,感染宿主時會利用尾狀的結構,將DNA注入宿主中。在生物技術方面,有些種類的尾狀噬菌體能作為病毒(例如:疱疹病毒科)的載體,用於基因複製和建立基因庫的功能上。

Marburg virus.jpg 這是與病毒相關的小作品。你可以通过编辑或修订扩充其内容。  title= 取自“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/index.php?title=有尾噬菌體目&oldid=47622025分类DNA病毒隐藏分类:物种微格式条目含有拉丁語的條目病毒小作品
license
cc-by-sa-3.0
copyright
维基百科作者和编辑